“语法:内部函数”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NMM Doc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创建新页面为 '除了内部滤镜,Avisynth还有相当多的其他(非Clip)内部函数。这些函数的输入和/或输出不是Clip,而是可以在脚本...')
 
 
第1行: 第1行:
 除了[[:Category:内部滤镜|内部滤镜]],Avisynth还有相当多的其他(非Clip)内部函数。这些函数的输入和/或输出不是Clip,而是可以在脚本中使用的其他变量。大致分类如下:
 除了[[:Category:内部滤镜|内部滤镜]],Avisynth还有相当多的其他(非Clip)内部函数。这些函数的输入和/或输出不是Clip,而是可以在脚本中使用的其他变量。大致分类如下:


*[[数值函数]]
* [[布尔函数]]
对数值变量进行运算。
: 如果满足测试条件或不满足测试条件,则返 回 true (真) 或 false (假)。
*[[字符串函数]]
* [[控制函数]]
对字符串进行操作。
: 实现流控制(载入脚本、检查参数、调整全局设置等)。
*[[布尔函数]]
* [[ 转换函数]]
 如果满足测试条件或不满足测试条件,则返 回true (真) 或false (假)
: 把变量转换成不同的类型。
*[[转换函数]]
* [[多线程函数]]
把变量转换成不同的类型
: 允许 AviSynth 使用多个线程处理滤镜。如果您有多个 cpu 或多核或超线程会很有用。该功能仍属实验性质。
*[[控制函数]]
* [[数值 函数]]
 实现流控制(载入脚本、检查参数、调整全局设置等)。
: 对数值变量进行运算
*[[ 版本 函数]]
* [[运行函数]]
  提供Avisynth版本信息
: 这些内部函数每帧都会计算一次。用在传递给运行滤镜([[ConditionalFilter]]、[[ConditionalFilter|ScriptClip]]、[[ConditionalFilter|FrameEvaluate]])的脚本里,这些函数可以返回每帧的信息
*[[运行函数]]
* [[脚本函数]]
 这些内部函数每帧都会计算一次。用在传递给运行滤镜([[ConditionalFilter]]、[[ConditionalFilter|ScriptClip]]、[[ConditionalFilter|FrameEvaluate]])的脚本里,这些函数可以返回每帧的信息。
: 提供 AviSynth 脚本信息。
* [[字符串函数]]
: 提供字符串变量常用操作。
* [[版本函数]]
: 提供 Avisynth 版本信息。
 
----
返回 [[AviSynth 语法]]


[[Category:AviSynth 语法]]
[[Category:AviSynth 语法]]
[[Category: 内部函数]]
[[Category: 脚本基础]]

2011年5月29日 (日) 02:01的最新版本

除了内部滤镜,Avisynth还有相当多的其他(非Clip)内部函数。这些函数的输入和/或输出不是Clip,而是可以在脚本中使用的其他变量。大致分类如下:

如果满足测试条件或不满足测试条件,则返回 true(真)或 false(假)。
实现流控制(载入脚本、检查参数、调整全局设置等)。
把变量转换成不同的类型。
允许 AviSynth 使用多个线程处理滤镜。如果您有多个 cpu 或多核或超线程会很有用。该功能仍属实验性质。
对数值变量进行运算。
这些内部函数每帧都会计算一次。用在传递给运行滤镜(ConditionalFilterScriptClipFrameEvaluate)的脚本里,这些函数可以返回每帧的信息。
提供 AviSynth 脚本信息。
提供字符串变量常用操作。
提供 Avisynth 版本信息。

返回 AviSynth 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