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ynth 2.5中文文檔

出自NMM Doc
於 2008年9月5日 (五) 17:53 由 Dgwxx討論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核心滤镜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關於AviSynth2.5文檔翻譯計劃

  這是NMM開展的AVISynth文檔中文化計劃。

  我們希望藉助將AVISynth的文檔中文化,達到推廣AVISynth使用,普及視頻處理知識的目的。這份文檔是基於AVISynth安裝之後自帶的HTML版文檔翻譯而成。

  目前中文化工作剛剛開展,WIKI程序也剛剛搭建,如果有版面安排不當,內容不全的問題,還望見諒。

  我們使用MediaWiki搭建了WIKI平台,為了便於管理和維護,我們沒有開放普通註冊用戶的編輯權限。如果您想為本計劃貢獻一份力量,那麼請將您的註冊用戶名在NMM論壇留言,我們會將您添加至編輯權限組。本WIKI還處在測試階段,如果出現各種問題還請見諒。

  維護人員:Dgwxx VempX

  編寫人員:Dgwxx VempX mikoto Nelson Galaxy Holy Lititude 秋月くれは(排名不分前後,名單非實時更新。)

初步了解

請參照AviSynth2.5初步了解

核心濾鏡

請參照AviSynth2.5核心濾鏡

擴展濾鏡

內容後續添加,敬請期待……

常見問題

請參照AviSynth2.5疑難解答

FAQ

請參照Avisynth2.5_FAQ

FAQ-YV12

請參見AviSynth2.5_YV12常見問題

進階討論

內容後續添加,敬請期待……

版本歷史

內容後續添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