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Index中文用戶手冊

出自NMM Doc
於 2010年2月5日 (五) 18:25 由 VempX討論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测试编辑效果)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DGIndex是什麼

DGIndex是DGMPGDec工具包的一個組件,它主要被設計用來創建一個MPEG視頻流索引文件,這個文件包含了每一幀的位置和其他附加信息。這個索引或者叫做工程文件,可以通過AVISynth腳本加載DGDecode濾鏡來載入以提供精確到幀的服務。DGIndex可以解碼大部分的MPEG1/2流,包括基本流、節目流、VOB、VCD、SVCD、PVA和傳輸流。並且包含了視頻分離(m1v/m2v),音頻分離(ac3,dts,aac,mpa,locm),最優化的iDCT,亮度濾鏡,裁剪濾鏡等附加功能。
DGIndex基於Chia-chen Kuo的DVD2AVI 1.77.3並進行了改進。
這個改進了的版本被命名為DGIndex以避免命名上的衝突,並且能反應功能上的區別以及清楚的展示它屬於neuron2的DGMPCDec組件包。Neuron2想通過後面的開發人員名單來告知DGIndex的起源。
你可以在這個地址找到最新的編譯版和原始碼 http://neuron2.net/dgmpgdec/dgmpgdec.html
DGIndex是一個基於GPLv2條款的免費軟體,你必須在使用本軟體或代碼前同意這個條款,請查看條款章節的詳細內容。
本文檔是DGIndex的參考手冊,請查閱文檔以獲取快速上手信息、常見問題以及DGIndex典型使用方法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