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olve

来自NMM Doc
Lititude讨论 | 贡献2009年9月17日 (四) 21:54的版本 (创建新页面为 ''''Dissolve''' Dissolve (clip1, clip2 [, ...], 整数 overlap, 浮点 fps) Dissolve很像AlignedSplice,差异只是片段之间重叠的部分会结合。前一段视频...')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Dissolve

Dissolve (clip1, clip2 [, ...], 整数 overlap, 浮点 fps)

Dissolve很像AlignedSplice,差异只是片段之间重叠的部分会结合。前一段视频流的最后一个重叠的帧会和后一段的视频流的第一个重叠帧逐渐混合(blend),于是视频互相渐变了。音频流的混合也类似。 只有音频的片段,默认情况下,重叠部分计算的单位是1/24秒。如果需要采样精确的音频位置,需要设置Fps=AudioRate()。 “Dissolve”这个术语有时是用来描述一种不同的视频切换效果(逐点的而不是渐变的(译者注:请参考PowerPoint的溶解效果))。这个滤镜不是这个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