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Convolution

出自NMM Doc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GeneralConvolution (字符串, 整數 "bias", 字符串 "matrix", 浮點數 "divisor", 布爾值 "auto")

此濾鏡作用為矩陣卷積

字符串:RGB32色系視頻流 bias(默認值 0):增加輸出強度傾向 matrix (默認值 "0 0 0 0 1 0 0 0 0"): 定義一個3x3或5x5的矩陣,數字為-256到256之間(含-256和256)的9或25個整數 divisor (默認值 1.0):單獨輸出卷積部分 auto(默認值 true):開啟自動縮放函數。此項功能的結果由前面定義的矩陣的代數和決定。divisor的值將被作為加成添加到此功能中。如果矩陣的代數和加上divisor的值為0,則此項功能關閉

divisor的值通常為矩陣的數字和。但當數字和為0時,需要同時使用divisor和bias來指定正確的像素值。bias在卷積的像素值不正確時會非常有用。


本頁翻譯:MythCreator 校對:

版本:1.00 Al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