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M Doc:關於

出自NMM Doc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可列印版不再被支援且可能有渲染錯誤。請更新您的瀏覽器書籤並改用瀏覽器預設的列印功能。

關於NMM

  NMM Document Service啟動於2008年8月26日。

  隨着互聯網的飛速發展,網絡影音視頻等媒體日漸增多,又隨着在國內出現了越來越多的FanSub組織,網絡視頻處理技術更是成為了大家都想學習的知識。但是目前此類處理多數使用的是國外的軟件,相關文檔更是以英文居多,這給英語水平較差的朋友帶來了很大的麻煩,也不利於相關技術和知識在國內的普及。

  NMM Document Service的兩位發起者都有着幾年的相關技術經驗,並且曾經或正在做FanSub工作。為了給學習技術的朋友提供便利,也為了推廣相關技術知識、提高大家的水平,於是開展了本計劃。個人編寫局限很大,一是工程量過於龐大,僅靠幾人難以承擔;二是個人容易產生錯誤,這在技術性的文檔里是致命的。為此採用了WIKI系統,以求聚集大家的智慧,來完成這個文檔。

  本WIKI平台目前處在測試階段,為了方便維護和管理,我們暫先關閉了遊客和普通註冊用戶的編輯權限。如果您希望貢獻一份力量,那麼請到這裡報名,我們會給您編輯權限。

系統維護日誌

2010年8月22日 試驗性修正部分css無法載入的問題。隱藏頂部預言轉換工具欄。

2010年7月28日 MediaWiki升級到1.15.4。

2011年3月21日 MediaWiki升級到1.16.2。

2011年8月17日 MediaWiki升級到1.17.0。網站搬遷至VPS。

2011年8月18日 開始使用Memcached進行緩存,提升運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