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dgwxx
管理猿
帖子: 771
注册时间: 2010-09-19 20:42
联系: 网站

关于NMM的新IP规则(屏蔽部分机房IP)

由于近期发现一些离线下载服务持续以每小时近万次的非正常频率扫描NMM服务器(碗柜和taro的花园),造成服务器压力上升,妨碍了NMM的正常运行。
现已通过这个IP列表对两家离线下载服务进行了屏蔽。被屏蔽的IP访问NMM时会出现400 Bad Request错误信息。如果对您的IP造成了误伤,请在论坛站务区报告。
NMM服务器资源由参与无偿捐款的会员及管理员出资而来,非常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使用,不要使用迅雷、旋风等会给服务器造成负担的程序。

NMM主域名已支持IPv6、https(顺带支持SPDY协议)

近期我们对服务器软件进行了升级。
升级后,NMM主域名(nmm-hd.org)已经支持IPv6,并且强制使用https加密进行访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国内用户访问NMM的稳定性(嗯,你知道的)。

同时,NMM的服务器已经开始提供SPDY 3.1协议的支持。通过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Chrome、FireFox 28+、Internet Explorer 11 for Windows 8.1),NMM和用户双方都能享受到SPDY协议带来的好处。
由于微软没有对Windows 8.1以下版本提供SPDY支持,推荐Windows XP - Windows 8用户使用Chrome或FF浏览NMM。

备用域名lmm-hd.org维持现状不变,仅支持http。
日常推 @dgwxx: 基本没什么技术的话题,欢迎没事看看消遣。
► 显示剧情透露 平庸的rip
► 显示剧情透露 “不知道”的五大理由

回到 “站务 / Mod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