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dgwxx
管理猿
帖子: 771
注册时间: 2010-09-19 20:42
联系: 网站

NMM 2014~2015年度募捐情况及财务状况报告

各位亲爱的NMM用户

2013年9月,由于发展需要,我们迁移到了成本较高的Linode VPS上。同时,由于服务器费用在很大程度上超出了两位管理员个人能够支付的能力,我们向各位会员发起了捐款活动,以支持NMM日常运行所需费用(VPS费用、备用IP地址费用、域名费用等)。首次捐款活动获得了超乎所有管理员、版主想象的支持,我们总共收到了2695.5元的捐款!
关于这些捐款的详细收入、支出、结余状况,我们列出了详细的收支报告,接受所有会员的监督:
NMM 2013年度募捐情况及运营一周年财务状况报告书
【2013年度收支报告摘要】
上年度收入:2695.5元
上年度支出:1802.2元
本年度结余:893元
2014年9月,NMM以募捐运营方式迎来了第二个年头。由于在过去的一年里,Lindoe大幅降低了VPS售价(新价格$10/mo),加上上年度有一定结余,因此本年度我们并不设定捐款目标。大家捐款结余的部分,我们将像上年度一样,结转到下一年度(2015年度)使用。
由于可以预见到2015年度时,本年度的结余款项将会耗尽,所以在这里我们继续恳请各位会员,能够以哪怕是一支烟、一瓶汽水的力量,来支持NMM的运营和发展。

在您打算为NMM尽一份力之前,还请仔细看完以下文字:
我们没有办法向捐款人提供任何保证,没有福利、没有权限、没有称号,有的只是我们会尽全力维护NMM更加稳定的运行下去以及留在NMM发展历程中的您的名字。

捐款支付宝账户:g.vempx#gmail.com(请将#替换为@)
PayPal账户:nmmhd.org#gmail.com(请将#替换为@)

请一定要在支付留言中注明“NMM”字样,并留下您在NMM论坛的ID,方便我们统计。如果您希望匿名请注明“请匿名”,我们将不会在这个帖子里公开您的ID。

捐款人一览表及支出一览表请参考链接:https://goo.gl/ctlT2A
日常推 @dgwxx: 基本没什么技术的话题,欢迎没事看看消遣。
► 显示剧情透露 平庸的rip
► 显示剧情透露 “不知道”的五大理由

回到 “站务 / Mod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