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研究大水怪的日档TS很久。都没能抽取ADTS

发表于 : 2013-10-30 21:22
mFY_0421
大水怪。的片源。日档。
这些ts档中的。音频都是ADTS封装格式。
用了能使用的所有解码去 编译。MP3活着AAC 。都是跑出来乌七八糟的声音。
求高人指点

Re: 研究大水怪的日档TS很久。都没能抽取ADTS

发表于 : 2013-10-30 22:53
dgwxx
1.请先说明您是如何操作的,好找到出问题的地方。
2.
mFY_0421 写了:用了能使用的所有解码去 编译。MP3活着AAC 。都是跑出来乌七八糟的声音。
您用了哪些解码,又是怎么“编译”的,最好能详细说说。

一般日本电视录像的ts文件的音频除了极个别例外均为AAC 2.0(少部分5.1)。
造成无法正常分离的原因通常是ADTS Header缺失或损坏,音频直接从RAW Data开始。造成Header却是或损坏的原因可能是TS切割时的问题,也可能是录制的问题,不过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大多数ts都可以通过如下方法分离:
1.直接用eac3to分离:
eac3to "xx.ts" "xx.aac"
2.如果eac3to报错或分离不正确的话,可以先将ts重新封装为mkv,再用mkvextract分离。

当然,如果ts本身就是坏的,那基本上没办法挽救了。

Re: 研究大水怪的日档TS很久。都没能抽取ADTS

发表于 : 2013-11-03 10:15
msg7086
1. 提问的时候把问题说清楚,修改掉错别字,或者先看一下「提问的智慧」
2. 抽ts的音频基本是用eac3to。遇到ts头没切好的,下载ts splitter,头上随便切掉1M左右再保存一般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