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ras
帖子: 141
注册时间: 2016-04-24 1:32

[求助]DVD中音频晚于画面20ms开始是什么原因

一套碟子都是这样(无delay) {:cat_18} ,用goldwave看的音频,声音总晚于前黑约20ms开始,2006DVD pal i 25fps ac3
我有一个猜想不知道是否正确:crt显示器扫完一场/半帧(开始显示下一场)所用时间就是20ms (1000/50)

如今的液晶显示器已经很快了是否可以把这个延迟去掉?(即使按平均响应速度8ms,只要坐在离喇叭2.72m处即抵消 {:doge}

另外DVD的音轨匹配是完全精准的吗?还是也有误差?(时间大约是20ms,每集都不一样,用change volume调大响度后之前音频的前黑处又出现了新的线条,有的像噪音有的像信号,现在不知道该如何提前,如果DVD音轨匹配是完全精确的那我只需要每个提前20ms就行)

回到 “封装容器 / Container muxer and demux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