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o-o-304-o-o-
超级版主
帖子: 640
注册时间: 2010-10-10 20:00
来自: US
联系: 网站

Re: 对于10位视频 反正只能电脑播放 为什么不把op ed切掉

其实如果在很早以前大家网络条件都不好的情况下,link files节约掉OP/ED的体积倒是可行……不过现在大家网络情况,实话说那么大的BD档都下了这么点OP/ED体积也无所谓了吧……
cunhan 写了:有人只想要正片,如楼主般
有人想将原盘里的菜单/特典所有元素一个不剩都收齐。

所以,这个问题只不过是Iwant和Idon'twant的区别而已,根本没什么理由可言。
压制者也只会从what I want的角度去做,而不会想what the leecher want。

PS:除了coalgirl还有schwarz
知名度最高的就是thora了吧…
upyzl 写了:
06_taro 写了:准确地说那个并不叫ordered chapters,ordered chapters只是指可以依照chapter来创建一个virtual timeline,而并不一定是使用外部文件,而链接外部文件其实是另一个feature叫linked files…
感谢塔罗大指正
塔罗啥,明明是半打香芋菊苣才对!

最后,这话题是不是放在理论讨论比较好?虽然跟link files有点关系,不过感觉整体讨论和具体制作/封装 link files没啥关系来着……
► 显示剧情透露 En Taro 06!Taro Pie NC Fanclub project始动!聊天用Q群开放中
► 显示剧情透露 胸中有万言,退敌无一策,是谓书生误国"
► 显示剧情透露 前辈们的信念
► 显示剧情透露 妇联招新广告,走过路过可以看看撒
► 显示剧情透露 香芋派,后期菊苣们的一致选择
► 显示剧情透露 众菊苣喜评香芋派
► 显示剧情透露 聊天用工具
头像
nodest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2-12-28 11:20

Re: 对于10位视频 反正只能电脑播放 为什么不把op ed切掉

2L 已给出答案

回到 “封装容器 / Container muxer and demux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