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求一个VS能用的64位f3kdb插件

发表于 : 2020-03-13 13:46
赤子奈落
看了B站的VapourSynth黑科技教学入坑,一路摸爬滚打,栽在了这个插件上。去Github上只有未编译版,尝试自己编译,下了个Visual Studio 2019,捣鼓半天,编译出来的dll只有10KB大小,蒙了。拿去用,不出意外地GG。

在论坛翻啊翻,所有貌似是下载链接的点开都是404。去网上搜了搜,找到了个neo-f3kdb,去github看了看简介,说是AviSynth+用的。抱着试试的心态,下载来用,还是不识别。

VS官网能搜到的Debanding插件就这一个,臣妾没得选啊。捣鼓两天了,实在没办法,注册论坛来当伸手党了,提前谢谢巨佬们。

最气的是什么知道吗,B站的教程这里,UP说到这个插件的时候,“因为这个插件我已经安装了,就不再演示怎么安装了” {:husky}
顺便问一下如何编译Dll。

Re: 求一个VS能用的64位f3kdb插件

发表于 : 2020-03-13 15:05
msg7086
neo-f3kdb是怎么个不识别?

Re: 求一个VS能用的64位f3kdb插件

发表于 : 2020-03-13 15:31
赤子奈落
哦,想了一圈搞好了。我在neo-f3kdb的GitHub上只看见了avi synth的用法。然后按照B站的VS教程里输入的core.f3kdb.deband,字没变蓝,报错。然后脑子一转弯,输入neo_f3kdb就好了。感谢大神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