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规则
提问时请注意:尽量详细描述操作过程、AVS脚本内容等,最好能写出片名,只贴图有时无法看出问题原因。
提示:发布原创内容请尽量使用附件上传。使用网盘会出现过期失效的问题,请注意。
头像
望月凝香
帖子: 40
注册时间: 2013-08-07 17:04

failed to avformate_open_input如何解决?

压制一个Rip,正片已经全部压制结束正在折腾各种MENU等的时候,突然没法载入avs了。
无论是AvsPmod还是MeGUI或者干脆命令行,都会报“Failed to avformat_open_input”这个错。
Google搜索说是ffmpeg的问题,但是我并没有用到ffmpeg。
实际上导入使用FFVideoSource后就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哪怕是简单到

代码: 全选

LoadPlugin("LSMASHSource.dll")
LWLibavVideoSource()
这么简单的语句都报错。
想问一下怎么解决?毕竟导入m2ts还是用LWLi比较习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卸载-重装-重写avs脚本等一系列误打误撞后已经解决,嗯。
不过如果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回到 “AviSy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