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规则
提问时请注意:尽量详细描述操作过程、AVS脚本内容等,最好能写出片名,只贴图有时无法看出问题原因。
提示:发布原创内容请尽量使用附件上传。使用网盘会出现过期失效的问题,请注意。
头像
猫耳幽香
帖子: 22
注册时间: 2014-12-22 12:24

[求助]如何查询一个滤镜基于的avsi/dll文件?

比如说我想查询EraseLOGO这个代码对应的avsi/dll文件,应该如何查找呢?
注:这个提问的前提是已经在avisynth.nl的滤镜库代码查询后无解的情况。
头像
msg7086
帖子: 600
注册时间: 2011-02-19 0:49

Re: [求助]如何查询一个滤镜基于的avsi/dll文件?

放进谷歌查一下,只要有人用了这个函数,基本都会贴出对应的dll名字。
Delogo LGD Collections 各种台标下载 | Home Of VapourSynth Evolution

<回答が無い理由>
1. 誰も知らない
2. 質問文が意味不明
3. 知ってるが、お前の態度が気に入らない
4. 良いボケが思いつかない
头像
Evalyn
帖子: 17
注册时间: 2014-07-19 20:49

Re: [求助]如何查询一个滤镜基于的avsi/dll文件?

直接点开avsi阅读一遍..然后就能大致知道其调用的其他滤镜了...或者直接阅读taro大的帖子...
► 显示剧情透露 欢迎各路姐姐前来照顾萝莉

回到 “AviSy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