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规则
提问时请注意:尽量详细描述操作过程、AVS脚本内容等,最好能写出片名,只贴图有时无法看出问题原因。
提示:发布原创内容请尽量使用附件上传。使用网盘会出现过期失效的问题,请注意。
Alceatraz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6-10-12 12:22

【问题】There is no function问题

我使用的是AvsPmod编辑器
调用
ConvertToY8()
ConvertToYV16()
ConvertToYV24()
ConvertToYV411()
时,会提示

Script error : there is no function named "XXX"

同时这几个函数存在并且可以正常工作
ConvertToYUY2 ()
ConvertToYV12()

请问这几个滤镜不是AVS内置的吗?
如果不是的话需要下载哪个插件?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转换为YUV444 YUV422 YUV420分别是哪几个函数?

QQ截图20161012122927.png
无标题.png
头像
dgwxx
管理猿
帖子: 771
注册时间: 2010-09-19 20:42
联系: 网站

Re: 【问题】There is no function问题

v2.60
Added: ConvertToY8, ConvertToYV411, ConvertToYV16, ConvertToYV24,
ChromaInPlacement, ChromaOutPlacement and chromaresample, matrix="AVERAGE"
这个系列的滤镜是v2.6才加入的,您用的v2.58没有这几个滤镜。
日常推 @dgwxx: 基本没什么技术的话题,欢迎没事看看消遣。
► 显示剧情透露 平庸的rip
► 显示剧情透露 “不知道”的五大理由

回到 “AviSy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