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规则
提问时请注意:尽量详细描述操作过程、AVS脚本内容等,最好能写出片名,只贴图有时无法看出问题原因。
提示:发布原创内容请尽量使用附件上传。使用网盘会出现过期失效的问题,请注意。
xueshan007050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0-10-11 14:12

【申精】TCPServer和TCPSource使用方法

这些都需要下载一个TCPDeliever.dll滤镜
TCPSource是接受视频的函数,它要监听服务器的某个端口。
TCPServer是服务器端函数,主要是处理脚本后,传送给客户端数据。
大家详细看我写的代码:
发送数据端代码(Server端):
LoadPlugin("D:\AVS-DLL\TCPDeliver.dll")
DirectShowSource("F:\HD_L_qingxibdh_H264_8M_20091215_014.mpg")
TCPServer()
接收数据端代码(Client端):
LoadPlugin("D:\Avisynth-Dll\TCPDeliver.dll")
TCPSource("10.30.11.203")

注意:TCPServer()必须写到脚本的最后。详细请看TcpServer()函数介绍。
Server端主要是处理脚本,各种滤镜及降噪等等的操作处理完毕后,传送出去。
Client端监听Server端数据后,把这些文件传送给压缩软件。
另附:原来一位大侠的帖子“AviSynth网络分布式计算TCPDeliver使用笔记”
http://www.nmm-hd.org/bbs/forum-viewthr ... t-tcp.html

回到 “AviSy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