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Show

来自NMM Doc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Microsoft 说 DirectShow 是这嘛个东东:

“Microsoft® DirectShow® 是在 Microsoft Windows® 平台对媒体进行流式处理的架构。DirectShow 提供了多媒体流的高质量捕获与回放。它支持格式广泛,包括 高级系统格式 (ASF)、运动画面专家组 (MPEG)、音视频交错 (AVI)、MPEG 音频Layer-3 (MP3) 以及 WAV 声音文件。它支持基于 Windows 驱动模型 (WDM) 或 Windows 视频接口(VfW)从数字或模拟设备捕获。DirectShow 与其他 DirectX 技术整合。能自动侦测并使用可用的视频与音频加速硬件,但同时也支持无加速硬件的系统。”(译自 msdn。)

Microsoft® DirectShow® 与 Video for Windows® 是 M$ 注册商标,ActiveMovie® 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获及/或其他国家的商标。